搜索新闻

数虎数字沙盘集中展现宁波中海国际社区高端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宁波中海国际社区作为全球第13座中海国际社区落定宁波,是中海地产的又一个飞跃性项目。该项目以生态、健康、阳光、开放为理念,是宁波东南新城最适宜居住的超大规模综合住宅区。

    为了展现中海国际社区卓尔不凡的楼盘品质与价值,中海地产特别邀请数虎Digital Tiger为其打造数字沙盘,精彩演绎社区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状况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等诸多优势,为顾客购房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在外观设计上,数虎采用沙盘模型与大型弧幕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将整个中海国际社区的美好图景全方位呈现出来。结合磁性男声解说及澎湃激昂的音乐,整个沙盘散发出震撼人心的感染力与感召力,让观看者不由自主沉浸在沙盘演示当中,仿若行走在中海国际社区当中,感受幸福生活的惬意与放松。

    弧幕上播放着宣传片,与沙盘上的投影相辅相成。恢弘大气的宣传片,生动“诉说”中海国际社区的高端品质。精致立体的沙盘模型在LED灯、光影线条的辅助下,显得更加光彩耀眼。宣传片与沙盘投影的联动展示方式,让沙盘的展示效果发挥到最大,更将社区的全部重要信息都展现出来,实现内容与形式的高度统一,让观看者获取楼盘信息的同时,享受一场恢弘的视听体验。

    作为数字展示领域的一家资深企业,数虎不仅为大型地产企业提供数字沙盘服务,更为大型博物馆、企业展厅、主题馆、城市规划馆等场所打造高质量的沙盘项目。萧山规划展示馆数字沙盘、新疆阿拉尔359旅纪念馆数字沙盘、全景黄山导览体验式展馆《黄山门》数字沙盘等均由数虎创意打造。风格迥异的沙盘外观、海量的展示信息以及良好的互动功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