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州银行新增网点使用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1 作者:佚名

    台州银行使用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作为其“数字沟通窗口”已有多年,精彩、互动、易用、可靠的产品特性也深受客户认可。

    近日,南片区域新增的新河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及山市、潘郎等多处网点,继续沿用56iq,在提供一个更加人性、轻松、愉悦服务环境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点内客户的等待时间,将银行的业务知识、产品服务、企业形象等内容展示给客户,有效促进银行业务的开拓和发展。

    56iq在长期“银行-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银行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56iq数字标牌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浙江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黄石分行、浙江省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数千个银行网点机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