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等离子拼接墙如何做好日常保养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等离子拼接墙是采用等离子拼接的材料制作的,这种材料属于优质的材料,平时注意维护和保养,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日常保养中,需要做的工作还是比较多的。

    1、等离子拼接墙在工作时的发热量比较大,在安装的过程中,要考虑到它的散热问题,同时室内要保持通风顺畅,温度事宜。长期的散热不当,会对等离子拼接墙造成很大的伤害。平时使用过后,先不要将其进行遮盖起来,完全散热之后,再进行遮盖。

    2、要注意将等离子拼接墙放置在一个合理的位置,要远离潮湿、高温、灰尘等,同时不能够将其长期暴露于阳光直射之下。

    3、灰尘对于等离子拼接墙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因此,平时要注意对其进行清洗,将灰尘及杂物每天进行清洗一边,可以让它的表面长期保持光亮、整洁,对于它的正常使用有很大的帮助。

    4、对于日常的清洁护理,擦拭等离子大屏幕不能直接用水,这样不仅会留下很多水痕、斑点,同时也可能会对电器造成永久性的损害。清洁等离子屏应适用专业的清洁剂,或者使用干燥柔软的毛巾轻轻擦拭。

    5、如果等离子拼接墙出现了问题,在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情况下,最好直接拨打厂家的售后服务电话,寻求售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