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与Rsignia联手网络指挥和控制仿真中心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31 作者:佚名

    2012年1月7日,Alameda, 加利福利亚洲-RGB Spectrum公司宣布在联盟合作伙伴Rsignia的总部哥伦比亚特区马里兰州正式运行其网络指挥与控制仿真中心。在该中心模拟真实的世界指挥和环境控制,为网络安全专家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实战军事模拟设施。

RGB Spectrum与Rsignia联手网络指挥和控制仿真中心领域

    “我们的实时控制室系统实现了可视化信息传送无延迟,具有支持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能力。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集成的视觉效果,拥有对比,和分析数据的能力。”RGB Spectrum公司大西洋中部区域销售经理米奇克莱因说。

    RGB Spectrum的多点控制室管理系统(MCMS)是仿真中心的焦点,结合了MediaWall®2900视频处理器和一个LINX™3400 Prime CrossXFormat®切换器,多用户KVM系统。Linx3400Prime CrossXFormat转换器提供高品质的DVI信号路由可达1920X1200。 CrossXFormat可以通过铜缆和光纤输入以及RGB和3G/HD-SDI输入转换到DVI。MediaWall2900的24个输入满足显示墙的需求,从而使图像的平滑缩放,平移和4个输出源在8个窗口的缩放。

    可集成的高分辨率的显示墙,切换器,KVM系统提供了多个系统操作员之间的网络管理合作。一个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可以方便地控制,可自定义的系统权限和共享计算机资源。

    所有RGBSpectrum产品的设计都基于专用的,实时信息传送架构,不存在PC的漏洞和丢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