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缀创意空间 羿飞水景球幕演艺系统创造核心价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2 作者:佚名

    羿飞水景球幕演艺系统,告别声光电光效效果,数字影像满足视觉享受

    随着城市建设,广场文化成为了市民们日常重要的休闲娱乐方式。羿飞科技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球形显示系统自主知识产权和全产业链生产能力的生产企业,提出自主水景球幕演艺方案,超大型软质球型演艺系统配以声光电解决方案,吸引观众驻足,将为广场文化带来次世代的演艺功能。

    羿飞喷泉水景效果方案

    现代的喷泉广场将水、音乐与灯光、水幕电影有机地相结合,水幕成像是唯一的视频影像表现形式,投资大,只能局限在一个平面上展示影像,水幕成像有刺眼的光斑,功耗大,而且对现场的灯光、风力、风向都由一定的要求。数字球幕影视技术的出现,不再受现场灯光、风力、风向的影响,可以体现水幕成像的所有效果,无光斑,功耗小,可180~360度广角度观看,并且可实现水幕所不能体现的趣味互动效果。

    羿飞喷泉水景效果方案

    自主专利 产品,演示艺术精华--应用前景广泛:

    羿飞科技水景球幕演艺系统,广泛应用于大型水舞秀演艺、主题公园、广场亮化,企业路演,无论是大型活动演出表演,还是形象宣传、它的展示效果都能给人以全新的精神享受,管理者可以通过多媒体计算机的简单操作,不断更换播放内容,如广告、动画、世界风光、大型赛事、新闻直播等,并能与活动主题配合、造势,其作为新型的广告新媒体,将带来不可估量的潜力。

    羿飞喷泉水景效果方案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国人的文化艺术修养水平不断提高,对大型激光音乐喷泉及灯光影像内趣味的演绎互动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当前选用水景球幕演艺系统替代水幕,把大型音乐喷泉水舞秀的演义水平进一步提高,让人享受到演示艺术的精华。

    球幕影像与数字水形互动    新颖

    球幕影像与激光互动    梦幻

    球幕影像与观众互动    娱乐

    球幕影像与球幕影像互动  震撼

    球幕影像与喷泉、激光、火、变色摇头灯等元素完美融合,使观众看后有一个流连忘返、难抵诱惑的愉快感觉,使观众体验到高科技多媒体技术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官体验!

    羿飞科技作为国内顶尖光学领域产品研发与生产的企业,拥有全套水景球幕演艺系统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汇聚国内一流光学领域专家,以球型显示、异型显示系统及周边产品为主营业务,更多详情,请查看羿飞官方网站:http://www.efee.com.cn。

 标签:羿飞球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