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买对的 迎新春平板电视采购技巧放送

砍价技巧大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4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四、砍价技巧大曝光

    一般情况下,商家为了得到更高的利润,往往最初的报价报得很高,特别是外资彩电产品的价格虚高的很。因此“议价”成为购买过程必不可少的行节,只有双方取得均衡点才能成交,平板电视市场也是如此,标价10000元的电视,可能7000元就能买到。

    消费者购买液晶电视需要考虑的因素不外乎品牌、面板、分辨率、倍速驱动、附加功能、接口、售后服务等等。若要购买的液晶电视缺点过多,当然要立即打退堂鼓。若是价格合适,缺点又在可容忍范围内,此时就可以将种种缺点将成为谈判时的有利后盾。当然,做到这点的前提的你对液晶电视有一定的了解。 

    消费者在见面议价时,千万不能说:“只是问问,做个比较”。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向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欲望,因为销售也是想把机器卖出去的,如果他觉得你不是真心购买,他也不会将真实真实的价格告诉你。

    液晶电视利润较高,在试探电视价格过程中,如果促销人员做不了主,那你就要让他请示经理或店长。一般来说,经理或店长给的优惠更多。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坚持不要赠品之类优惠,让店长给你价格上优惠。在这一间讲好价格之后,你要做的事不是掏钱买,而是跑去隔壁另一卖场再试探底价,直到价格砍到最低。特别在国美、苏宁一定要狠狠地还价,因为两边的营业员为了留住客人,主动降价。

    当销售说出“再加多少元就卖给你时”千万不要动摇,这说明商家已经可以接受你的价了,只是试图让你多花点钱罢了。你只管转身就走,或是用坚决的语气告诉他你不会再加了,那多半会以你原先的价格成交。

    谈价格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到卖方绝不退让的情况,这时你就要采取迂回战术,不正面要求价格让步,而是要求赠送电视支架、音箱等附加设备,间接为自己争取优惠。

    总结:

    在春节这种大节日,许多朋友们可能打算购买平板电视,但是在实际选购过程中,被忽悠的现象常有发生,要避免这种情况并不难,首先消费者要了解平板电视的基本选购技巧,其次要多逛几个卖场,要大胆砍价,弄清环节之后,相信大家选购到称心如意就不是件难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