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买对的 迎新春平板电视采购技巧放送

如何选购节能型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04 作者:茜茜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如何选购节能型电视

    说到家电节能补贴政策,那么我们就来聊聊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电视机节能补贴是怎么一回事。然后再来聊聊如何选购节能型电视。

    与前一个节能补贴政策相比,在新的平板电视节能补贴政策中,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均可享受此项待遇,并且在这项节能补贴中,年推广高效节能平板电视数量不少于50万台的企业将有资格申请。同时所申请的产品,依据国家标准GB 24850《平板电视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液晶电视为能效1级,且能效指数达到1.7及以上水平。等离子电视为能效1级,且能效指数达到1.4及以上水平。

    根据国家节能补贴的实施细则,达到1级以上能效标准、而且能效指数超过1.7的平板电视,可以享受到100元~400元的节能补贴。用户在选购节能补贴的电视时,要把用户信息填写完整。长虹、海信、康佳、TCL和创维等品牌的多款明星机型均可享受到国家的节能补贴,最高可补贴400元。

    据悉,平板电视补贴政策的推出也将加速采用CCFL背光源电视的淘汰,如今随着高能效的LED背光源电视享受节能补贴,成本将明显下降,售价可能会与采用CCFL背光源的液晶电视持平,因此,采用CCFL背光源的液晶电视也将很快退出市场。所以,消费者在选购节能型电视的时候,需要了解其背光源是即将要淘汰的CCFL背光源,还是正在兴起的节能型LED背光源。了解之后也会有利于自己选购彩电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