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榆林神华运销处调度指挥中心开启智能化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0 作者:佚名

    神华集团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2011年度《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93位。

    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其下属子公司,为配合神华集团提出“科学发展,在造神华,五年实现经济总量翻番”的规划,从2006年起上海纬而视(viamax)就陆续参与了神华集团总部以及下属多达9家子公司的智能监控室建设。2010年为其设计建造的总部新办公大楼,更是我国煤炭行业的领导者监控全国煤炭调度的最高级别中心,实现了调度中心运行监视全景化,调度决策精细化的管理目标。

    多年成功的合作,让viamax有幸继续为神华智能化管理再添新章。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运销处调度指挥中心的显示系统,由一套3行×4列,46寸Viamax专业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构成。根据行业的应用领域和专业性能等方面专业用户的提议,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可靠的零部件及高散热性的机体设计,为专注于商业,工业应用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一流可靠性是专业平板显示领域的最佳选择。显示系统可接受多路视频信号、计算机信号作为输入。满屏显示任意一路输入信号,也可以单屏显示不同的输入信号,实现2×2、2×3、3×3等多种拼接与单屏相结合来显示各路信号。

    其中,Viamax图形处理系统都可通过本地或网络上的任意电脑来控制整个大屏拼接显示系统,方便操控和管理。可将各类计算机模拟/数字信号、复合视频信号、色差信号等在大屏幕上显示,并实现信号的切换、迭加、组合等功能。在信息监控、信息发布及处理中的直观、灵活、可扩充性、网络技术适用性等优势受到肯定和重视。

    此次,纬而视(viamax)与神华的第15次合作,再次证明了上海纬而视公司在能源企业智能化监控领域的实力,纬而视(viamax)页将继续为各企业用户提供科技领先的专业高质量产品,优质的专业服务和最佳客户的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