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智能教育互动平台闪亮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9 作者:佚名

    金秋九月,2012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于深圳会展中心盛装举行,此次展会于9月25-27日举行。财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亿博系列液晶触摸一体机,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及红外触摸框等产品亮相展会,其中公司新近研发的亿博智能教育互动平台首次公开亮相。

    亿博智能教育互动平台是一款专为教育打造的智能软件,全心全意为教育考虑。亿博智能教育互动平台分别供教育界六大用户群使用,教委,校长,班主任老师,科任老师,学生,家长都可以在互动平台上找到与自己对应的角色应用平台。

亿博智能教育互动平台闪亮问世

    利用此平台,教委可以系统全面的对区域内学校进行管理,校长可以实时详尽的了解学校师生信息,班主任老师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学生的成长状态,科任老师可以创造一个活泼互动的课堂环境,学生可以轻松灵活的学习课程,家长可以随时随地跟进孩子成长步伐。

亿博智能教育互动平台闪亮问世

    亿博智能教育互动平台,完美互动教学,从手指轻触的那一刻开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