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电彩电深夜起火 产品质量遭质疑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日期:2012-09-12 作者:刘晓旭

    前天凌晨,王女士家中的平板电视突然起火,幸及时发现,火被扑灭,未导致更大损失。消防员初步认定火灾系电器线路故障引起,王女士因此质疑电视机存在质量问题。

    王女士家住海淀区逸成东苑小区11号楼,前天凌晨2点40分左右,熟睡中的她突然被浓烟呛醒。她随后发现,客厅的平板电视起火,“当时被烟熏得睁不开眼睛,就看着电视墙那儿呼呼地蹿火苗,边着还边噼里啪啦地响”。王女士立即切断总电源,拨打119报警,并叫醒儿子。二人赶忙找到楼道消防栓,接上水管灭火。

    约20分钟后,消防员赶至现场,明火已基本被扑灭,经勘查,消防员初步认定火灾系电器线路故障引起,具体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昨天上午,王女士家中仍然弥漫着焦煳味,2米多高的电视墙已被熏黑。起火电视背面中部和右部被大面积烧毁,机器内部零件显露在外,屏幕左侧也被烧得翘起。

    王女士介绍,电视为厦华牌平板电视,于2006年9月花费约1.5万购得,6年来出过一次小故障,其余时间均使用正常。事发前一晚,她11点多看完电视便关闭总开关去睡觉,此次电视机深夜突然起火,让她十分不解,并质疑系产品质量存在问题。“幸亏人没事儿,太恐怖了,这要是家里没人整个屋子还不都得毁了。”

    昨天下午,针对王女士的质疑,厂家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苏先生否认电视本身存在质量问题。

    苏先生称,经客服技术人员对现场照片的初步判定,系因电视机下方的其他电器设备起火将电视点燃。苏先生还表示,具体起火原因和责任认定会以消防部门的官方意见为准,若确为电视本身质量问题,公司会履行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并承担相应责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