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视数码自主研发的PowerDisplayer视频墙控制软件最新版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4 作者:佚名

    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和用户检验,现在PowerDisplayer视频墙控制软件,已经推出了最新版本V3.5,该版本增加了信号源裁剪功能,以及播放滚动字幕功能,同时修复了旧版本的遗留问题,软件更完善,也进一步加强了稳定性。

    更新详情

    第一部分 【新增功能】

    1. 客户端增加信号源裁剪功能,用户可自定义裁剪采集信号的显示区域。

    2. 增加播放滚动字幕功能。

    满足了大屏控制系统除了播放视频、RGB直播信号之外,还可以播放通知、欢迎告示的要求,取代了传统项目采用LED单色/双色屏来显示字幕的做法,节约项目成本,控制更灵活。字幕背景颜色,字体颜色等效果,都可以通过PowerDisplayer软件自定义,并且可以和视频等直播信号一起保存成预案,方便下次调用。

    效果如下:

    第二部分 【问题修复】

    1. 客户端改进断线重连功能,响应迅速,状态准确。

    2. 完善远程预案,所有开窗参数均能准确无误的保存。

    3. 改进本地预案,保存参数完整。

    4. 修复开窗口使用deinterlace参数,窗口画面锁定不动的问题。

    5. 改进窗口最小化功能,所有窗口都支持最小化。

    6. 客户端登录增加记住密码功能。

    第三部分 【计划】

    1. 增加虚拟抓屏功能(支持win7),即可通过网络,显示网络内的计算机桌面信号。

    2. 增加滚动字幕横幅静止播放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