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蓝海物流交易大厅搭建星际56iq数字标牌 引领行业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2016年中国物流行业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指出,我国物流业发展前景乐观,整个行业发展正处于黄金时期,正是第三方物流崛起的大好时机。不容置疑的是,是机遇也是挑战,物流行业的竞争愈发激烈,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也成为物流平台的当务之急。倚靠便捷的发布方式,多媒体内容实时更新,物流数字标牌应运而生。

江西蓝海物流交易大厅搭建星际56iq数字标牌 引领行业潮流,信息显示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

    江西蓝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西新华发行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全国各省均有分公司,主要从事物流信息服务,物流新技术推广以及物流增值服务等,作为物流数字标牌的行业先例,近日蓝海物流为其承建的“江西省物流公共信息平台交易大厅”部署56iq数字标牌系统也着实可圈可点。

    让客户——物流信息实时了解

    据悉,交易大厅配有300余席位,拥有260亩专业货运停车场、司机休息室、餐饮等配套设施,同时平台内可提供多个政府部门长期入驻,因而努力创建物流业务办理一站式化,信息及时共享也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在交易大厅及各窗口都安装了液晶播放终端,搭载56iq数字标牌E版,前来办事人员可实时了解各物流信息、通知公告、各类资讯等内容,多媒体的呈现方式给客户留下高端的品牌形象。

    让员工——物流节目快捷制作

    经过不断比较,蓝海物流最终选定了星际56iq数字标牌E版作为其日常的信息发布系统。E版软件功能强大,应用数据、模板众多,可方便蓝海物流相关负责人实现管理、操作。为其配套的数字标牌播放机E82则保持了高可靠性、超微的设计,性能上更具表现力,引入SD卡,也提高了产品的接受程度。通过56iq数字标牌的便捷操作,避免了传统的海报宣传等不及时弊端,提升工作效率。

    作为行业先例,蓝海物流搭建56iq物流数字标牌系统不仅是一次信息发布平台的完美升级,也为行业树立了好的榜样。目前56iq数字标牌已经广泛用于银行、酒店、品牌连锁、大楼、营业厅、地铁、机场、学校等场所,今后将在更多细分行业崭露头角。

    关于星际网络

    星际网络(Ebanswers)是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引领着行业技术创新,已为全球数千家大型企业机构提供数字标牌系统。星际网络拥有亚洲第一的数字标牌用户数,系统的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数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连锁店、宾馆饭店、工厂、教育机构、公共事业等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