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伟达 Quadro K5000 显卡:支持 4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0 作者:佚名

    近日 NVIDIA发布了开普勒架构的专业显卡Quadro K5000。面向苹果Mac Pro平台,虽说如此,但和之前的版本在硬件上是完全一模一样的,同样的PCB和散热器,规格也没变:GK104核心、1536个流处理器、2.1TFlops单精度浮点性能、256-bit 4GB GDDR5显存、双链接DVI-I/DVI-D和两个DisplayPort输出接口、122W最大功耗。

英伟达 Quadro K5000 显卡:支持 4K

    但注意OpenGL支持的差异:Windows平台上支持OpenGL 4.3,Mac OS X系统下则仅支持OpenGL 3.2,通过Bootcamp启动Windows才能支持OpenGL 4.3,此时在运行Windows专业应用的时候也能保持完整性能、特性。OpenCL、CUDA当然同样支持。

    Quadro K5000在苹果平台上也支持最多四屏输出,单系统最多两块并行,性能方面号称最快比Quadro 4000 for Mac提升一倍。

    Quadro K5000 for Ma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PNY、艾尔莎、丽台分别在欧美、日本、亚太地区发行,建议零售价2249美元,和Windows版相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