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ent Dudley & Bended Knee携EV在全美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7 作者:佚名

    Kent Dudley & Bended Knee乐队鼓舞人心的基督教乡村音乐登上了明尼苏达州Bemidji(伯米吉)市Sanford中心的舞台,通过Ben Stowe和他来自当地NLFX Pro的音视频团队提供并操控的Electro-Voice音响系统,为全场800余名热情高涨,活力四射的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极其精彩的首秀,赢得阵阵欢呼。

    “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是那么出色-我们给所有人的打分都是A+,”Dudley这样说;这是Kent  Dudley& Bended Knee 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演出,Stowe和NLFX团队为该场演出提供的杰出音质和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系统使用的Electro-Voice设备包括:一套带N/D767a手持话筒的RE2无线麦克风系统、一支鼓手使用的N/D767a有线手持话筒、一套PL-DK7鼓用话筒套装、TX1152FM舞台返送监听扬声器、配有XLC215超低频音箱的XLD281线性阵列主扩扬声器系统、整个扬声器系统由装有RCM-26卡的TG7功率放大器驱动和处理,并过IRIS-Net软件进行控制监督。

    2012年7月初,这个七人组合在全国发行了首张专辑“He Gave Me a Friend”,并见证了他们的首支单曲“I’ll Praise You All Night Long”响彻全国1000家无线电台。尽管乐队在5个月以前刚刚成立,但他们的演出已经超过了40场,并走出家乡奥克拉荷马州,与Tate Music Label签约。2012年,该乐队还将继续在全美巡演。

    “演奏的音质无与伦比,我们以前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天籁之音,整场演出获得观众满堂喝彩,”Dudley接着说。“我想在此特别感谢Ben Stowe和他的NLFX Pro团队、Electro-Voice音响系统、Sanford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参与其中提供帮助的人们,正是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才能为大家奉献这样一场难以忘怀的全美首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