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 55寸LED背光显示器亮相江苏某机场监控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7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江苏某机场

    实现需求:机场控制室视频监控、机场大厅信息发布

    应用产品:NEC 55寸LED背光显示器 12台 NEC 42寸、46寸、65寸V系列标准工程液晶显示器59台

    施工单位: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佳视)

    同辉佳视作为NEC工程液晶显示器总代,以推广NEC工程液晶显示器首任。同时,结合用户对液晶拼接方案的应用需求,轻松实现视频监控、内容直播、应急指挥、生产调度、远程教育、信息发布、触摸查询、博物馆属数字化、电子签到、大屏联动、电子沙盘等多种应用。同辉佳视技术开发团队占公司总人数的30%,拥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以用户需求为前提,站在客户角度为政府、能源、广电、交通、教育、金融、企事业等行业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解决方案。

    项目照片:

NEC 55寸LED背光显示器亮相江苏某机场监控室

    图一:视频监控室液晶拼接应用

NEC 55寸LED背光显示器亮相江苏某机场监控室

    图二:机场安检通道信息发布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