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WIFI会讨写真大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0 作者:佚名

    CREATOR自主研发生产的WiFi无线会议系统,是一套可靠稳定,性能优越的无线会议系统,广泛适合应用到各种会议室,该WiFi无线会议系统,具有如下特点:

    1、标准的WiFi传输技术;

    2、5GWiFi传输,高带宽;

    3、完美的音质体验,达到CD级标准;

    4、WPA/WPA2 数字加密技术,高保密特性;

    5、无需布线,无需二次装修;

    6、快速会场布置,5分钟完成会前准备;

    7、钢琴烤漆的时尚外观设置,科技感十足;

    8、不受人员走动影响及移动通讯设备干扰;

    9、不受任何光源干扰;

    10、超长工作时间达9小时;

    11、扩展数字同声传译功能;

    12、具备电源不足提示功能;

    13、具备RJ45网络控制功能;

    14、电容式心型指向性麦克风;

    15、强大的负载能力,集连最大支持220席。

    有了WiFi会议系统,你的会议室设计就这么简单,随时随地的无线会议,WiFi会议,你我未来的会议系统。

    八月份公司将开始实现全方位无处不在的宣传推广WiFi会议产品,针对WiFi会议产品开展以下一系列宣传促销活动,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以及回馈客户和消费者。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球收集有关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的写真照片,在CREATOR快捷官网上展示,并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奖,借此展现出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的品牌形象以及CREATOR快捷员工与用户的风采。

    作品要求:所有参赛选手以WiFi会讨为主题拍摄一张自己的写真照片(照片里必须有自己和WiFi话筒)。照片内容要求能够很好的突显出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产品特点,例如:方便快捷、高保真音质、安全稳定、高科技感等等。照片可以用庄严的、幽默的、诙谐的等等各种不同的形式展现。

    参赛对象:CREATOR快捷全体员工以及全球用户

    活动时间:作品请于2012年8月31日前提交到以下邮箱,并随作品附上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邮箱地址:zonghuan2008@163.com

    奖品奖项:届时会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3名最具人气奖,每个获奖者将获得苹果IPAD3一部。

    活动设备:公司将会在8月13日前给各办事处销售发一台WiFi会讨单元用做创作道具,相机自备,CREATOR快捷WiFi会讨用户可用自己所使用的WiFi会讨作为创作道具。

    咨询电话:13556149226 宗欢欢

    CREATOR快捷WIFI会讨宣传部

    2012年8月9日

 标签:CREATOR快捷WIF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