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DisplayPort 切换器和分配放大器现已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1 作者:佚名

     - Extron 电子公司很高兴地宣布 SW2 DP 两路输入 DisplayPort 切换器和 DP DA2 两路输出 DisplayPort 分配放大器现已开始供货。两款型号均符合 HDCP 标准,支持高达 10.8 Gbps 的 DisplayPort 数据速率以及高达 2560x1600/60 Hz 的计算机分辨率,包括 HDTV 1080p/60。SW2 DP 和 DP DA2 采用了 EDID 管理器 (EDID Minder®),它是一项 Extron 独有的技术,可在已连接的设备之间保持持续的 EDID 通信,用于可靠的视频内容显示。DP DA2 也采用了密钥管理器 (Key Minder®),这项 Extron 独有的技术可持续地验证所有设备间的 HDCP 加密,确保信号源内容同时分配至两台显示设备。此外,DP DA2 支持 DisplayPort 双模操作,这就允许使用合适的适配器就能将源信号分配至 HDMI、DVI 或 VGA 显示设备。

Extron DisplayPort 切换器和分配放大器现已供货

    “SW2 DP 和 DP DA2 是专业视音频领域第一批 DisplayPort 切换器和分配放大器”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这些产品能使视音频系统设计师在广泛的视音频应用环境中利用 DisplayPort 技术,达到优异的性能表现。”

    在Extron 的 DisplayPort 产品线中新增 SW2 DP 和 DP DA2, 能使这一技术集成到更广泛的视音频应用中,包括会议、教堂以及舞台租赁环境。SW2 DP 和 DP DA2 是需要对 DisplayPort 信号进行可靠切换和分配的视音频系统的理想之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