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WiFi会议系统产品,CREATOR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5 作者:佚名

    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产品,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通过钢琴处理工艺和天线透射镜片使产品精致而美观,无论是会前、会中和会后,都给与会者带来愉悦的会场体验。

好WiFi会议系统产品,CREATOR造

    好WiFi,CREATOR造!通过在音视频领域15年的沉淀和积累,CREATOR快捷自主研发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无线会议领域的前沿科技,因此除外观时尚,WiFi系统的亮点之处还在于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

    1、采用标准的WiFi传输技术,穿透能力强,不受人员影响及通讯设备干扰。

    2、无需布线,无需要二次装修工程,不受会场限制,5分钟内足以完成会前准备。有利于提升工作效率、会议质量和节约成本,化繁为简。

    3、扩展连接数字同传系统,实现同声传译功能,完美扩展,定制多元化会议空间,满足多元化需求。

    4、全方位状态指示,冷光LCD显示屏即时显示设备状态、系统指令、按键确认等,一目了然。

    5、抑制啸叫功能,有效防止声音回授产生啸鸣,确保会议质量。

    6、WPA/WPA2数字加密系统,对会议内容加密保护,增加会议安全品质,避免被窃听和恶意干扰。

    7、完美的音质体验,达到CD级标准。

    8、强大的负载能力,集连最大支持220席。

    无论是政府常委办公室,文物古迹单位会议室,还是总裁董事会议室,贵宾接待室,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产品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打造方便、快捷而不受任何局限的现代会议!

    好WiFi,CREATOR造!从实际应用来看,不仅适用于安全厅、军区、交通厅等政府单位,也受到了银行、大中专院校及企业单位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