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鲜频道亮相北京戶外超大LED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鲜频道继在全国加油站多媒体平台播出后,受到众多关注与好评。近日,其又得到北京金圣乐天传媒的青睐,在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楼体上170平米的LED显示屏幕上播出。金圣乐天主要选用“新华图报”和“今日天气”两个节目。“新华图报”是每天播报重大国内外新闻,让大家随时了解国内外动态;“今日天气”是播放实时的天气情况,为大家出行提供参考。据悉,节目自播出以来,大屏幕吸引众多客流驻足观看,关注度从而提升至之前的几倍。

    此次与金圣乐天传媒的合作,再次印证了鲜频道节目不仅能为LED广告屏提供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从而使整体氛围也更具商业现代化气息,为城市魅力加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