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lash广告模板发布会-北京场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31 作者:佚名

    Flash广告模板发布会三天的活动,一共迎来了二十家业内厂商一同参与,包括鸿合、九华互联、合歌、纬创软件、合歌、智华信、富景天策、夏普、达诺视通、方正电子、同辉佳视、定谊科技、爱唯视讯、众播传媒、百纳思维、华北科技、BENQ、西安九天智能互动、优达智通、研华科技。

    在正式上线前,众厂商抢先一步体验了Flash广告模板后,会上纷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鸿合窗景事业部副总罗军说】:这是款会另人感到尊敬的产品。

    【方正数字报业的仲维东说】:「细节决定产品的质量」,对编辑功能中提供的素材包表示十分赞叹,此将减少用户在过去需花费大量寻找素材的时间。

    【同辉副总李刚提到】:傻瓜式的操作,让技术人员也能轻易做出绚丽的内容。

    【华北科技谢海润说】:数字标牌这块就缺内容,Flash广告模板来的正是时候。

    【研华科技叶俊剑】,已经忍不住想要立刻推给客户了,这么好的东西,搭配设备一起卖,肯定成单机率更高。

    在会议后发放的问卷中有一题提到:如果不经讲解直接让你(或是用户)体验使用,你觉得是否能轻易上手?其中有67%都是回答:没问题,应该很简单。而另一题目,此Flash广告模板最另你满意的三大特色分别是:操作简单、效果美观、精选素材这三项。三天的活动碰撞出许多的火花,而后续我们也势必会针对这些建议继续优化。Flash广告模板定于2013.1.11上线,届时欢迎大家一同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