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鲜频道携手大麦网再添娱乐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1 作者:佚名

    鲜频道近日携手中国最大票务平台-大麦网共同为户外电子屏提供丰富而多元化的娱乐资讯。鲜频道就合作内容推出“明星动态”和“活动快讯”两个频道节目,更新周期均为一周。其中,“明星动态”为深受大众喜爱的明星娱乐资讯;“活动快讯”则是将京上广深4个城市最新的演出活动做精彩呈现,主要包括:演唱会、话剧、交响乐及体育赛事等热门活动。

    精彩节目抢先看

    明星动态http://t.cn/zOdNMZV

    活动快讯http://t.cn/zOgzR2J

    鲜频道目前节目分为资讯、气象、娱乐、金融四类。新增的“明星动态”和“活动快讯”属于资讯类内容。此次合作,鲜频道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客户对于文娱节目及地域性的要求,相信也能够提升户外群体对于新媒体内容的关注。

    了解更多大麦网:http://www.damai.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