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WiFi广告语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佚名

    为推进CREATOR快捷WiFi会议产品的美誉度,强化公司高端形象,在行业内掀起一场无线会议的创新和革命,CREATOR快捷8月6日启动了"我最喜爱的WiFi会议广告语评选活动",在官网和微博引起了广泛关注。

    感谢社会各界对此次广告语评选和转发活动的大力支持,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共计有1456名热心网友进行了投票,"WiFi会议 无线快捷"以420票名列榜首。

    WiFi会议广告语投票结果

    根据网友的提议并经研究决定:广告语"WiFi会议 无线快捷"以CREATOR快捷主打产品WiFi会议系统为主题,同时也加入了品牌和企业元素。WiFi会议是无线会议的主流和发展趋势,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延伸。无线一方面体现了产品无线本身的特质,便于安装、会场布置灵活、美观等优点;另一方面与"无限"同音,体现出无线基础及周边产品和系统的延伸。快捷也同时体现出产品的特点与公司品牌的双重意义,不仅产品安装、维护,甚至会议准备、会议现场和会议结束后的工作都非常简单灵活、快捷,而CREATOR快捷品牌通过在音视频领域15年的沉淀和积累,将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运营团队在WiFi会议领域掀起一场暴风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