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80英寸AQUOS新品将亮相IF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4 作者:茜茜

    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普将在今年德国的IFA展(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会上展示一款最新推出的AQUOS80英寸液晶电视,型号为LC-80LE645E,这也是目前AQUOS最大尺寸的液晶电视。

夏普80英寸AQUOS新品将亮相IFA

    夏普AQUOSLC-80LE645E液晶电视搭载了夏普多项独有先进技术,四色技术、UV2A技术、流畅平滑技术等业界领先的技术,与现代科技相融合,还原画质本真的同时,兼顾时尚之美,在夏普的构想下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除了在画质上拥有优势外,夏普AQUOSLC-80LE645E导入了全新的智能界面,在浏览器、智能应用方面做了更多的技术支持,让电视操作系统更加简洁方便。相应的在电视遥控器设置了智能键,用户一键就可直接调至智能界面。3D播放也一样方便,当输入信号中检测到“3D片源身份信息”时,画面自动切换至3D模式,表现出来的立体感更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