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azon双屏幕显示专利,让电子墨水与液晶屏成哥俩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1 作者:佚名

    一种产品可以兼顾平板电脑的娱乐性和电子书的阅读舒适性,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就像是 Kindle Fire 与 Kindle Touch 的结合体一样?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 Trademark Office)的数据显示,Amazon 注册了这样的专利技术!

Amazon双屏幕显示专利,让电子墨水与液晶屏成哥俩好

    这项专利的内容表示结合两个或以上的屏幕作为移动手持设备之用,一面是利于呈现静态影像的屏幕(例如适合显示文字的 e-ink 电子墨水面板),另一面则是适合动态影像(可以是 LCD 或 OLED 面板)。而且该专利还会推翻屏幕越多越耗电的既有认知,当用户要浏览静态影像文字时,可以将画面从液晶屏幕转移至电子墨水屏幕上(但前提应该是要电子墨水能够呈现高质量彩色影像的时候吧), 如此一来就能够降低电力的消耗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