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亏损不断 标准普尔下调夏普无担保债务评级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日期:2012-08-04 作者:佚名

    美国评级公司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周五发布评级报告,将日本夏普公司的企业信用和优先支付的无担保债务评级下调一个等级,由此前的BBB+降至BBB。标普在报告中表示,下调夏普信用评级的主要原因是其疲弱的运营表现和债务负担。标普曾在今年7月27日将夏普长短期信用评级放入降级观察名单(CreditWatch Negative)。

    据悉,夏普在第一财季的运营亏损和净亏损分别高达941亿日元和1384亿日元,LCD面板电视在本土和中国的销售业绩持续下滑,智能手机也在日益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败下阵来。公司表现坏于此前预期的维持BBB+评级。

    有消息称,夏普正考虑在全球范围裁员5000人,接近全球员工总数的一成。

    标普同时警告称,如果这家日本公司的盈利在2012财年继续恶化或者复苏前景悲观,很有可能再次下调一个等级的信用评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