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电视总出货量将较去年跌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splaySearch最新的预测分析显示,2012年电视机总出货量将较去年下跌1.4%至2.45亿台,而液晶电视机增长幅度预计为5%,出货量达2.16亿台, 较去年7%增幅稍稍下滑2%。电视机市场的需求萎缩和液晶电视机出货量的增长放缓,应归因于价格下降速度减慢及欧洲和亚洲消费者支出趋于谨慎。

    2012年液晶电视机的平均售价预期仅下降4%,而在2010和2011年,价格分别下滑了10%和6%。今年的电视机增长较前几年也更缓慢,因为发达市场过去几年已逐渐过渡到数字信号传输,而新兴市场仍在转换到数字传播的早期阶段,未能有效带动数字电视需求增长。

2012电视总出货量将较去年跌1.4%

    全球LCD商用公共显示器出货量及预估

    数据来源:NPD DisplaySearch平面公共显示器出货量及预估季度报告

    等离子面板曾以"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显示器"之优势超过LCD(网购最低价 8299.0元)面板,但该优势已消失殆尽多年。如今,夏普等厂商能够以更低的成本生产60"和更大的LCD面板。过去等离子面板能获取少数使用者对低阶公共显示器的需求,然而这一需求也正逐渐被价格较低的一般电视面板所取代。

    NPD DisplaySearch最新发布的平面公共显示器出货量及预估季度报告指出,由于等离子显示器的产量降低,出货至公共显示器市场较去年同比下降13%。然而, LCD公共显示器出货量较去年则有23%的增幅。

 标签:电视出货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