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视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31 作者:佚名

    据IHS公司的电视市场追踪报告,第一季度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视市场,在八个地区中名列前茅,占据了当季电视出货量的将近四分之一。

    第一季度中国市场的电视出货量为1210万台,占全球的24%,超过了西欧和北美,这两个地区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去年第四季度中国也排名第一,份额是21%。尽管第一季度中国市场的出货量低于去年第四季度,和其它地区一样,但中国却设法提高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总体来看,第一季度电视出货量为5060万台。这不仅低于2012年第四季度的7560万台,也低于去年同期的5140万台,如图所示。

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视市场

    对于电视市场来说,每年的第一季度都与第二季度差不多,都是需求相对清淡的季节。但由于西欧和北美越来越趋向第四季度的假日销售,第一季度出货量现在往往是全年最少的水平。

    液晶继续在全球电视市场中最大份额,领先于不断下滑的等离子和接近死亡的CRT电视。液晶电视出货量从2012年第一季度的4380万台增长到4540万台。等离子电视出货量则同比下降22%至240万台。CRT电视出货量锐减39%于280万台。亚太和中东及非洲等一些地区仍在销售CRT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