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风宾馆搭载星际酒店互动数字标牌 打造数字化服务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4 作者:佚名

    武汉东风宾馆是东风汽车公司武汉东意达发展公司所属全资三星级旅游涉外宾馆,企业宾馆的形式、商务饭店的特色、会务中心式的运作,既方便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又方便了企业与社会之融合。

    2012年8月,星际网络与东风宾馆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武汉东风宾馆的数字标牌系统由星际网络互动倾力打造。据悉,东风宾馆在酒店大堂安装星际落地式42寸触摸查询一体机,配上星际互动多媒体信息发布数字标牌系统和相关触摸查询软件,将酒店介绍、形象展示、餐饮信息、会议活动、新闻资讯、通知公告等信息通过自动发布以及触控的方式及时呈现给宾客,该系统的建立弥补传统意义上单调的纸质媒体信息广告发布,给宾客带来先进、高端的酒店品牌形象,传递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同时提升酒店知名度。

    星际网络在长期“酒店-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酒店信息发布数字标牌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星际酒店“液晶互动”系统。 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成功应用于武汉华美达大酒店、武汉阳光大酒店、湖北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武汉惠誉钻石假日酒店、武汉碧桂园凤凰酒店、广州军区中南花园饭店、武汉纽宾凯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武汉荷田会所、湖北武当山国际大酒店、武汉天际万豪大酒店、杭州西湖国宾馆、莱州百都国际大酒店、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苏州独墅湖会议酒店、曼谷索菲特中央广场饭店、南京东郊国宾馆、太仓花园酒店、普吉岛海滩度假村中央广场、苍南国际大酒店、信华国际酒店、西湖国宾馆、、苏州独墅湖会议酒店、永康明珠大酒店、莱州百都国际大酒店、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新世纪国际大酒店等众多一流酒店中广泛运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