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OLED屏大秀第八届国际煤炭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800余家厂商纷纷班师回营,201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览完美谢幕,然而,由此带来的商业契机和市场竞争相继登台。

    据了解,有着世界五大煤炭矿山展之一的中国国际煤炭装备及矿山技术设备展不单是各煤炭企业一展风姿的舞台,也是煤炭安全生产监控领域厂商一次大聚会。此次展会上就吸引了煤炭行业相关厂商集体亮相。其中,大屏影像领导厂商三菱的新型显示技术OLED显示屏更是在此次煤炭展上是大露锋芒。

三菱OLED屏大秀第八届国际煤炭展

    三菱OLED屏负责人表示,煤炭行业安全生产问题一直受到我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作为矿业开采安全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屏幕拼接产品成为了近年来也成为媒体企业采购的重点设备。而通过这次展会,看到更多的是矿企安全意识的增强给三菱带来的机会。此次煤炭展,三菱电机非常看重,展示了全球公认的绿色低碳显示设备OLED显示屏。

    在展会期间,前来三菱展位现场观摩大屏幕产品的观众络绎不绝,他们对三菱的OLED屏产品的画面显示质量给予了很高评价。特别是OLED显示设备的色彩逼真,图像轮廓清晰,配合三菱独特的模块化大屏幕技术,彻底实现无限放大无缝拼接的特性,满足高端用户在画质、色彩和安装方面的苛刻要求。这对于煤炭行业安全监控将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作为专业影像系统领域领导厂商三菱电机公司在2010年底推出全球首款OLED大屏显示新产品,这也是大屏幕显示领域首次引入OLED技术。OLED不含铅、汞、镉等有害物质,其低碳环保理念与突出的显示性能,成为全球公认的绿色低碳显示设备,不仅为科技影像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且掀起了大屏幕显示领域技术变革的浪潮。

    与传统LED户外享受屏幕相比,三菱OLED显示屏的像素间距为3mm、光输出量为1200cd/m2,厚度仅为97mm/m2的重量仅有55kg,并且传承三菱强劲的14位图像处理技术,使其色彩表现更加逼真,因此当从两米以外的距离观看时,图像轮廓清晰、色彩鲜明。同时,再加上厚度只有常规室内LED显示屏的三分之一,重量仅为常规室内LED显示屏的三分之二,大大降低了安装条件与安装难度。而且这些模块可以无缝安装在一起,可拼接成个钟尺寸大小或形状的显示屏,甚至可以设计成光滑的球形屏幕。

    同时OLED为自发光式,无需背光,因此OLED显示技术与LCD相比能耗更低,但光输出却为LCD的三倍以上。高效率的能耗利用率,不但为用户节省了大量使用成本,更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此外,OLED大屏显示产品拥有很强的抗干扰性,在强环境光下仍然可以显示出清晰图像。

    三菱全新的OLED显示系统采用一种独特的模块化结构,可制成任意尺寸或形状,按照用户需求设计成各种宽高比的屏幕(带状、环型、竖立型、球形等),实现真正的无缝拼接大屏幕显示理念,在过去被认为是不切实际的空间和场合,利用OLED的模块化特性也可构建大型显示设备,为影像显示创造了无限可能。

    三菱相关负责人向媒体透露,从去年CCBN正式亮相,三菱OLED显示屏在国内进行多次路演,引起业界广泛的关注。此次在为期三天的煤炭展,来自全国各地的煤炭终端采购用户以及各地的大屏集成商都对三菱OLED屏的产品品质表示认可,希望能够与三菱建立合作,深耕煤炭安全生产监控调度领域。通过本次参展,更加坚定了三菱OLED在未来大屏幕市场耕耘的决心和信心。

    “让三菱高可靠的大屏产品能够在更多的细分专业显示市场得到充分展示,我们将为客户端用户在最终制订专业视频显示解决方案的时提供最佳的选择。”上述负责人解释。

 标签:三菱OLED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