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带EDID管理器的最新高分辨率 VGA线路驱动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6 作者:佚名

    近日,Extron 电子公司推出了最新的、带 EDID 管理器 (EDID Minder®) 的 Extender Plus VGA 和音频线路驱动器。这款 1 路输入、1 路缓冲输出的线路驱动器可将 VGA-QXGA 和 HDTV 分量视频以及音频信号延长至 75m (250') 远的距离。非平衡计算机立体声音频被转化为平衡的线路电平立体声音频,从而消除了长距离电缆分配时非平衡音频通常会产生的噪音。它采用了 EDID 管理器,可自动地管理已连接设备之间的 EDID 通信,确保信号源正常开机并可靠地输出内容至显示设备。Extender Plus 具有 Decora® 型和 AAP 型两种规格,为多种不同的环境提供了方便的视音频接入和信号延长功能。

Extron 推出带 EDID 管理器 (EDID Minder®) 的最新高分辨率 VGA 线路驱动器

    “VGA 线路驱动器在几乎每个专业视音频系统设计中都是标准配置,但是现在它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增强视音频信号,”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新的 Extender Plus 产品通过增加 EDID 管理器,扩展了常见 Extron Extender 系列的功能,EDID 管理器是一项有价值的技术,可确保计算机和显示设备间可靠的 EDID 管理。”

    为了保持长距离传输信号的完整性,Extender Plus 提供了视频放大和峰值控制,从而对长距离电缆传输时所产生的信号衰减进行补偿。适当的信号补偿可支持细节更丰富的图像以及更高的对比度。其它便于集成的特性,包括 EDID 捕捉模式、可选择的分辨率和刷新率以及用于系统监视的实时状态 LED 指示灯。两款型号都随附节能的外置式通用电源,具有全球兼容性。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标签:ExtronEDID管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