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控会议中控系统运用于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 项目背景

    永兴县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全县土地总面积为1979.4平方公里,占湖南省土地总面积的0.93%,为了更好更及时的进行信息的传递、沟通、工作协调、任务布置、经验的交流总结等工作,通过精心挑选,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选择了国内专业的会议中控系统厂家——捷控,为其打造一套智能现代化、智能化的多功能全方位的会议中控系统。

捷控会议中控系统运用于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所用设备

    1. 可编程中央控制主机 E-CP2        1台

    2. 8路电源控制器     PER8         1台

    3. VGA矩阵          VGA0804     1台

    4. 视频分配器         VGA0116     1台

    三.项目功能

    1. 控制10台桌面显示器升降功能,可以控制所有显示器升、降、停,也可以分组控制显示器升、降、停。

    2. 视频可以选择任意一路输入源并从任意一路输出口输出;可以一路输入多路输出;可以一一对应输入输出。

    3. 一键进入工作模式功能,按下“工作模式”键,会议桌电源会自动打开,第二组显示器会上升,4台台式电脑主机会自动对应其上4个显示器。

    4. 任意一路输入都可以切换到拼接大屏,任意一路输入都可以切换到所有显示器。有一键全显功能,按一下把输入信号输出到所有屏幕。

捷控会议中控系统运用于永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捷控会议中控系统方案

    往往在会议室当中,多位列席人根据会议进程和内容要将的自己笔记本电脑切入投影画面,而投影一般只有一个VGA端口,不可能每要显示一台笔记本的画面就要拔插一次,那样会严重影响会议的效率和严肃性。为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可以使用VGA矩阵切换器,它连接每个座位上信息面板的VGA接口和投影机,可以根据需要切换每个通道,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ECP-2中控主机的一个显着特点便是外设控制接口数量以及种类都较多,可以全面的将会议室中的设备集成进来,再配合矩阵对信号的无延时切换,最后加上8路电源管理器对诸多电源或是灯光的控制,完美的解决了操作人员不易上手的困难,使整个会场的控制在任意使用者手中实现有效快速的实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