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看好印度市场欲扩展投资份额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2-07-31 作者:小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公司2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平板电视等新商品发布会及业务说明会,透露将在2013年度把平板电视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从2011年的7%提高到15%。

    由于日本全面切换成地面数字信号后电视机的换购需求减少,东芝2011年度电视机业务出现亏损。日本及欧美市场销量今后无望大幅增长,公司将努力开拓印度等新兴市场,以尽快恢复盈利。

    虽然近期印度经济增速放缓,但从显像管电视升级成平板电视的需求依然强劲,估计会有稳定的增长。东芝高级执行董事德光重满怀信心地表示,“印度市场具有巨大潜力。东芝将展现产品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三星电子、LG电子等)韩国厂商一决胜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