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5年漏税2千万美元 大阪国税局已开始调查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日期:2012-07-30 作者:小黑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7月27日,日本大阪国税局对日本电子巨头夏普公司展开税务调查。大阪国税局指出,夏普公司从2011年以来的5年间涉嫌通过与海外子公司的交易形式,涉嫌遗漏申报税务金额约74亿日元(约合9467万美元),并认定夏普存在约16亿日元(约合2000万美元)的偷漏税金额。

    为此,日本大阪国税局将对夏普公司处于追加税额和加重税约5200万日元(约合66.5万美元)。大阪国税局称,夏普必须于近日向大阪国税局缴纳这笔处罚款及补缴偷漏的税额。

    大阪国税局在调查中称,夏普公司涉嫌在海外的子公司输出制造产品的时候,以低于正常的价格出售。大阪国税局调查官称,夏普通过子公司的交易价格的缩减,从而达到夏普公司本体课税金额的缩减。

    夏普回应称,该项针对夏普的税务调查,夏普难以认同大阪国税当局的意见。夏普称,遵守法律、规范经营一直是夏普公司最优先的经营管理策略,夏普希望未来能够在税务申报和处理上得到公平合理的税务待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