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途拓慧众数字标牌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2 作者:佚名

    继6月27日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后,7月11日,上海又迎来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告标识展览盛会——第二十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不同往届,今年上海国际广告展专门设了一个数字告示的专区,吸引众多行业用户参展。

途拓慧众数字标牌亮相上海国际广告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交互技术和产品提供商,途拓科技展示出智能数字标牌产品“VIZO”(慧众)。一款能够自动识别站在屏幕前面的观众的年龄与性别,播放不同的媒体内容,并可以收集和统计关注产品广告的人次等数据的最先进的智能数字媒体管理平台。其支持触摸、体感交互操作,支持手机客户端与屏幕互动。

    此外,途拓科技在展会上还会展出其针对触摸一体机硬件厂商推出的炫影(Shinng)触控应用平台软件,采用开放式模块设计,用户可以按照不同的行业需求,快速配置行业应用功能,从而形成满足用户各种个性化需求的互动媒体产品。

    在展会现场,参展者还可以亲身体验途拓带去的数字化营销产品“Waboo”(哇宝),用户只要拍下宣传页或是VIZO显示屏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