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金桥打造成中国移动中部第一的网管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湖南移动枢纽楼筹建新网管中心,上海金桥承接枢纽楼全新网管中心项目,将使之成为全业务运营、 TD发展及数据交换中心枢纽,实现一个集“对外形象展示窗口、高效业务支撑、优质服务客户、精益运营网络”等诸多功能的现代化网管指挥调度平台,彰显一贯优质的通信运营商形象。

    本项目是在枢纽楼建立一个全新网管中心,包含网络监控中心、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信息枢纽中心和服务展示体验中心,打造成中国移动中部第一的网管中心。

    本项目总的应用面积达到1100平米,按功能区划分如下几个部分:监控大厅一间 /VIP指挥、调度观摩室一间/VIP接待休息室一间/7楼员工休息区1间/8楼员工休息区1间/AV管理中心一间/后台服务间一间/参观宣传过道15米长.

    监控大厅由7楼和8楼两层挑空连接而成,主要完成全省所有通信网络设备的生产运行及动力环境设备的监控管理,同时负责对上参与集团公司的视频巡检,对下负责全省下属地市公司的巡检等功能,对外宣传展示。    

    为了打造国内一流品质,本项目引进了全球一流的大屏幕拼墙显示技术、一流的投影显示融合技术、一流的信号处理和交换技术、一流的多媒体互动展示技术、一流的无纸化会议技术、一流的信号和设备集中控制技术、一流的专业生产控制技术。

 湖南移动枢纽楼监控中心

    湖南移动枢纽楼监控中心

   湖南移动枢纽楼VIP指挥室
湖南移动枢纽楼VIP指挥室


湖南移动枢纽楼监控中心VIP观摩室

 标签:金桥大屏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