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年度优秀品牌:照彰——74年的匠心坚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经历了网络初选、行业人士复选、平台终选三轮严苛的评判环节后,日前,“传递行业正能量·2021投影时代大屏盛典”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控制台、机柜行业领军品牌照彰,荣膺“2021年度投影时代网·优秀品牌奖”。

2021年度优秀品牌:照彰——74年的匠心坚守

    1)74年做一事的品质坚守

    如今,许多人将匠心总结为“择一事,终一生”。从当年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如今控制台领域的“一哥”,照彰用长达74年只做一件事的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尽管成为人人争相模仿的标杆,却始终能够走在行业的最前端,这其中的秘诀,是照彰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写进基因里的创新设计和精工制造。

    而这两点在产品中的体现,除去外观层面的优化外,则更深层次地体现在了产品的种种细节之处。譬如在材料选择上,全盘考量美观和实用性,而绝不会为了压低成本偷工减料。在每一根线条,每一个块面的处理上,都要做到精细处理,绝不会出现划伤用户手指或切割电线的隐患。事实上,公司很多工艺的难度级别,堪比精密的汽车制造。

2021年度优秀品牌:照彰——74年的匠心坚守

照彰助力打造空间应用中心,见证天和核心舱发射

    用户对照彰品牌的忠诚,多是源于长期使用后的真切体会,而这些点滴细节,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却对于产品性能起到关键作用的点。譬如,控制台的散热设计对内部设备的寿命和使用稳定性有着重大影响;而布线情况则决定了后期维护是否便捷;材料方面,防火、环保性能,钣金工艺是否过关,切口是否处理得当等细节,都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74年只做一件事,使照彰不仅对于用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并已形成一套稳定的品质检测标准,确保自家产品不仅能够切实解决用户使用中的痛点,更以卓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用户护航。

    2)与时俱进的创新研发

    而在可靠的品质之上,带着对行业发展前沿的敏锐嗅觉,照彰坚定的自主研发,也使得自家产品和方案始终能够站在引领行业发展的最前沿。譬如,为了响应智慧控制台的用户需求导向,公司率先将人脸识别引入产品设计。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可以自动扫描登陆,充分确保安全性和私密性,并可根据使用者的身高等生物特征和使用习惯,自动调节台面高度、屏幕翻转角度等细节。

    2021年,照彰在新品系列中又深度融合了声控和中控功能。通过加入声控功能,控制台可配合智能音箱语音唤醒台面升降、灯光切换、亮度调节、声音大小调节等功能,用户不需动手,就能完成多种操作。而通过融合中控面板,用户可在控制台上对灯光音响、台面高度、电子名牌、空调等设备进行集中管控,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效率和决策效率。

2021年度优秀品牌:照彰——74年的匠心坚守

    同时,在产品形态创新上,2021年,公司针对立柱空间不便利用的情况推出了灵活的拼接控制台,针对联勤协作推出拥有8块小屏和一块主屏的电子沙盘,针对万户互联的办公新生态推出小照智能声控精灵,等等。创新永远在路上的照彰,践行着“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发展理念。

    3)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的责任感

    作为市场的主体和行业发展的排头兵,照彰也自觉承担起了推动控制台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角色。为了解决用户使用中的痛点,照彰联合多家标准制定单位对一直以来处于空白状态的行业标准进行了共同起草。

    2021年3月,由照彰牵头编写制定的《专业控制台通用技术条件》和《空中交通管制控制台》两项行业标准获得批复,并正式颁布实施。对于更好地规范市场秩序,解决用户痛点,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此事也成为照彰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佐证。

2021年度优秀品牌:照彰——74年的匠心坚守

    74岁的照彰,在奔向百年企业奋斗目标的路上,始终焕发着坚定自信的光芒。而其对创新品质坚守给予行业的借鉴价值,以及履行社会责任而对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使之无愧于“2021年度投影时代网·优秀品牌奖”的称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