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信达无线无缝液晶展示内蒙站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7 作者:佚名

    放彩大美内蒙 彰显草原精神

    丰信达科技无线无缝•液晶新品展示会内蒙古站圆满落幕

    7月26日下午,继上次丰信达新品会在北京起航之后,此次丰信达在内蒙古新城宾馆再次价值绽放,展开了以“广阔内蒙古•精彩大视界”为主题的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拼接大屏幕新品展示会。

    会上,来自广阔草原的丰信达用户嘉宾、代理商、渠道商和媒体朋友共聚新城宾馆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体验和分享丰信达创新团队最新液晶研发新品:48英寸和58英寸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拼接大屏幕。

48英寸无线无缝·液晶光电 玻璃拼接大屏幕

48英寸无线无缝·液晶光电 玻璃拼接大屏幕

    丰信达分公司丛总经理向在座嘉宾介绍了丰信达创新型产品和服务在内蒙古市场的优良表现,也重点阐述丰信达科技深耕内蒙古市场的决心。

    下午4点,由具有12年行业技术研发经验的丰信达总经理黄总首次就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拼接大屏幕技术元素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产品的工作原理也进行了形象的阐述。并且对刚刚研发实现的无线触摸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现场观众通过手机的实时互动,可以进行多人同时互动操作,现场顿时受到了大家的强烈关注,丰信达内蒙古站新品展示会进入高潮!

丰信达总经理黄总

    最后,展示会在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和用户代表的高度赞扬声中圆满落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