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发布全球首款OLED医用彩色显示器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2-07-16 作者:佚名

    索尼今日在美国新泽西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使用OLED面板的医用彩色显示器,型号为PVM-2551MD。索尼表示,PVM-2551MD已成为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通过美国FDA验证,被批准可用于外科手术的OLED彩显产品。索尼医疗系统部门总经理 George Santanello表示,OLED彩显的应用可为外科医生带来更清晰的视野和更真实的色彩还原;内置10bit信号处理引擎和超轻薄的体积/重量外加低功耗将使这款产品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医院必备。

    索尼称PVM-2551MD目前已经可以提供给客户选购,具体售价需联系销售人员面议。

    显示图片做了模糊化处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