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80英寸AQUOS 液晶电视上市

来源:千龙网 更新日期:2012-07-21 作者:佚名

    近日,夏普在上海发布了旗下最新80英寸AQUOS液晶电视,该电视是专为高端人群打造的家电精品。

    夏普80英寸AQUOS 液晶电视

    据悉,该液晶电视拥有气势豪迈的超大画面,带给人们银幕般的宏大境界和无可比拟的视觉冲击,而新推出的夏普LX842A是中国国内销售有史以来AQUOS的最大机型。在外观设计上,该电视线条棱角分明,非常具有张力,纤薄简约的外观造型堪称设计领域的典范之作。

    此次发布会上,夏普一口气发布了共计6款机型。除了主推在中国国内销售有史以来AQUOS的最大机型80英寸液晶电视以外,还包括70英寸、60英寸等大尺寸机型,这6款机型均为3D智能电视。新机型在拥有高品质画面的同时,在环保方面也做到了出色的1级能效。

 标签:夏普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