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霍尼韦尔助望京SOHO全面提升楼宇运营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9 作者:佚名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日前正式与SOHO中国就望京SOHO项目签订价值830万美金的合作协议。霍尼韦尔将为望京SOHO提供全智能化的楼宇系统解决方案,着力打造一个全新高效智能绿色的地标建筑。

    望京SOHO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核心区,占地面积达11万5千平方米,由三栋集办公和商业为一体的高层建筑和三栋低层商业建筑组成。望京SOHO由世界著名设计师扎哈∙哈迪德担纲设计,其独特的曲面造型使建筑物在任何角度都呈现出动态、优雅的美感。2014年建成后,望京SOHO将成为众多跨国及500强公司的中国总部所在地,并同时为人们提供一个绝佳的购物、休闲场所。

    作为此次望京SOHO项目的楼宇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将以其先进的技术与优质的服务为望京SOHO提供高质量的智能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综合集成平台,对望京SOHO各个楼宇子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精简程序、简化操作,全面提升楼宇的运营效率。此外,霍尼韦尔团队也将为望京SOHO项目提供楼宇运营管理的专业建议和全生命周期服务。

    根据国际能源机构(IEA)的统计,全球约70%的能源用于楼宇运营。因此,楼宇能源管理是实现节能减排的重中之重。霍尼韦尔约50%的产品都与能源和能效有关,而建筑智能系统部作为业界著名的高端系统集成及高效节能方案的领导者,在过去数十年中为中国市场超过5000座高端综合商业及工业建筑提供了各种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全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建筑智能系统部所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可以贯穿建筑设计、施工及维护保养的楼宇全生命周期,以实现客户高效运营的目标。

    霍尼韦尔AttuneTM咨询服务就是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近期推出的高效节能平台,并将用于望京SOHO项目,帮助其实现绿色梦想。这套结合云计算分析工具和全球能源、运营专家团队的服务将帮助其提高楼宇能效,节省高达20%的公共事业费用。AttuneTM咨询服务的能源仪表盘将帮助望京SOHO监测其用电、用气和用水情况。这一基于网络的显示器会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这些能耗数据,帮助SOHO管理者更好地理解其设施的能耗情况。而置于SOHO大厅的楼宇系统标牌则提供了一个公共平台使管理者能够展示其节能措施带来的成效,并鼓励住户(员工及来访者)改善其能源使用方式。此外,霍尼韦尔的专家团队会将所有楼宇数据和信息转变为节省能源和运营成本的可行方案,不断优化能效与运营方式。在整个楼宇生命周期内,霍尼韦尔的专业团队也将实时追踪望京SOHO的能源使用和运营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真正实现楼宇优化。

    望京SOHO在建筑设计和施工组织等方面都将达到美国绿色建筑LEED认证标准,打造节能、节水、舒适、智能的绿色建筑。在谈到望京SOHO项目时,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说:“近几年来,绿色建筑的概念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的重视和推崇。望京SOHO本身的设计理念就是来源于对周围城市、太阳和风的运动的感悟,很好地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为了与望京SOHO的整体设计相匹配,我们也希望其内部的楼宇系统是智能的、绿色的,能够高效地集成所有系统为用户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更重要的是,能够长期节省楼宇的能源消耗和运营成本。霍尼韦尔在智能建筑领域享有盛誉,我们很高兴能运用这些可视化实时节能监控技术,无线化系统集成平台等高新技术组合来实现我们的绿色梦想,使我们的望京SOHO真正做到秀外慧中!”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北亚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春文表示:“绿色建筑已经逐渐成为中国楼宇市场的主流趋势。人们对于节能环保的概念也不再停留于替换几个节能灯泡而已。但是,只有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客户通力合作评估楼宇情况、确定节能机会时,我们才能实现真正的绿色建筑。我相信,霍尼韦尔与SOHO中国在望京SOHO项目上的合作将成为绿色建筑领域的新典范。期待我们可以与更多具有远见的开发商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同为中国的绿色建筑事业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