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awa数字标牌驱动新型人性化便利商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7 作者:56iq编译

    位于纽约的CBX为Wawa公司进入佛罗里达市场设计了新型商店,这是Wawa的第一家数字商店,由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驱动。宾夕法尼亚州的燃料和便利店运营商的将新店位置选在阳光州,于7月18日在海洋世界的街对面开业,并预计于未来五周在奥兰多区域再开设4家。

    Wawa位于奥兰多的4600平方英尺的新商店旨在反映和佛罗里达本土建筑相关的语言和风格。其外部特征包括参考了南部历史和中佛罗里达建筑风格的蜡笔颜色,契形护墙板,斜屋顶和前廊。该设计还充分注重景观美化,使得燃料区和商店与周围绿意盎然的景色混同协调起来。

    一旦进入商店,游客们可以通过Wawa的触屏系统随心所欲地订制他们想要的特饮和三明治。这一系列的屏幕都位于厨房及特饮区柜台的显著位置。

    Wawa的数字标牌(来自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Archer集团所在地)注重以有趣并引人食欲的方式来供应商店的餐饮。在多媒体信息系统的驱动下,商店内的数字屏幕各具特色。“数字标牌和菜单显示器顾及到各类项目更好的日常交流,这将有助于介绍Wawa独特的贡献给新观众。”便利店资深设计师,CBX零售部主席Joseph Bona如是说道。

    Wawa 目前在大西洋中部5个州运营着将近600个商店,其中300多家供应燃料。这一链条以其种类繁多的咖啡,举止优雅的人们,新鲜沙拉以及特制的“英雄”三明治而受人尊敬。当然还有全年24小时无休,迅捷友好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