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途拓展出智能数字标牌产品“VIZ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佚名

    2012年6月27至29日,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展,在本次展会上,国内领先的交互技术和产品提供商途拓科技携其智能数字标牌产品“VIZO”(慧众)亮相。

途拓展出智能数字标牌产品“VIZO”

途拓展出智能数字标牌产品“VIZO”

    据介绍,“VIZO”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能够自动识别站在屏幕前面的观众的年龄与性别,播放不同的媒体内容,并可以收集和统计关注产品广告的人次等数据的最先进的智能数字媒体管理平台。其支持触摸、体感交互操作,支持手机客户端与屏幕互动。更棒的是,使用VIZO平台,用户无需额外购买后台服务器,零开发和维护成本,接通网络,即可使用。

    VIZO可提高数字广告发布效率。其根据消费者特征,智能推送个性化广告,提升广告效果;内置的电子优惠券,触摸互动、体感互动等多种营销应用,使消费者乐于接收广告信息,提升营销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