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27英寸MVA液晶显示器273E3QHSB测试

细节做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2-06-2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飞利浦全球首款27寸MVA细节做工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的外观令我们感觉到霸气十足,而且具备稳重大气。这款产品在细节上的设计也格外突出,下面就随笔者一起看这款产品的细节。

HDMI接口添彩 飞利浦27寸MVA卖场评测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按键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的按键采用了触摸式技术,并未设置在底边框右方,中央位置的精心设计更为方便,白色标识方便了用户操作。而且我们在开关按键处看到有电量指示灯。

HDMI接口添彩 飞利浦27寸MVA卖场评测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大排量散热孔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机身背部拥有大量散热孔,而散热孔的每一个空隙分布均匀,为显示器得到更为出色的散热功能,也延长了显示器寿命。

HDMI接口添彩 飞利浦27寸MVA卖场评测

HDMI接口添彩 飞利浦27寸MVA卖场评测

HDMI接口添彩 飞利浦27寸MVA卖场评测 HDMI接口添彩 飞利浦27寸MVA卖场评测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细节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边框位置黏贴了非常丰富的产品信息,而我们在边框左上角以及右下角位置看到了产品型号和认证标识,为消费者购买时提供了便利。

HDMI接口添彩 飞利浦27寸MVA卖场评测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接口

    飞利浦273E3QHSB液晶显示器在接口的设计上可谓是下费苦心,不仅拥有常见的D-Sub以及DVI-D接口,而且双HDMI接口以及音频输出,满足了发烧友们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