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优于一身 索尼桌面音箱SRS-A3受热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他们,沉稳内敛;他们,甜美纯洁;他们拥有惹人喜爱的外貌,拥有令人艳羡的美妙嗓音,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索尼SRS-A3orA5。自上市以来,这款音箱受到音乐迷的追捧与热议,在数码桌面音箱界掀起不小的热潮,已然成为最受欢迎的音箱之一。

    索尼SRS-A3的设计源自索尼东京总部,造型棱角圆润,简洁洗练的线条,融合了直线的刚硬和曲线的柔美,因此更有造型感而充满顶尖时尚气息。同时它具备多种颜色,悠黑以及悠蓝沉稳大方,悠白以及悠粉甜美恬静。表层的漆面相当细致光滑,正面则为磨砂质感塑料,质量较轻,方便携带。

    同时,索尼SRS-A3的细节接缝处的处理相当不错,操作设置相当方便,侧面的音量和播放键在实际使用中相当方便。此外,耳机输出功能设置于音箱的正面,在时尚外观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这款音箱的实用性。

    索尼SRS-A3配备2.5W + 2.5W输出功率,对音乐的综合表现不错,特别适合流行乐。它能提供出色的低频,爆发无限能力,令你享受到音乐带来的的愉悦。另外基于数字功放的索尼SRS-A3对低音的渲染能力较强,听感层次丰富,整体音色相当讨好耳朵。该款音箱的15度的仰角设计,符合了用户近距离欣赏时对声音的要求,也更符合声音传播的方向性,使声音更加直接地传入耳朵,给您一种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一款受欢迎音箱的诞生不是一蹴而就的,无论是外观音质,还是小细节的设计做工,乃至极为诱人的百元价格,索尼SRS-A3的多方面优势造就它的精致品质。

 标签:桌面音箱SRS-A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