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震撼环绕音效 飞利浦蓝光影院试用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12-06-1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家电品牌,飞利浦在人们心中一直是老大哥的地位。从小家电到大家电,飞利浦的产品线覆盖面可以说遍布我们生活当中。我们今天要为大家评测的是飞利浦家庭影院系列其中的高端型号HTS6593。提到家庭影院,用户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贵!

    其次就是安装、连接极为复杂。其实,人们对于家庭影院的这种观念还停留在10多年前,那个时候并没有数字家庭影院的概念,导致设备与设备之间连接和匹配的过程极为反锁,并且价格昂贵。今天的家庭影院已经正是进入数字时代,尤其是多媒体家庭影院的出现,更是降低了操作的门槛。多媒体家庭影院的概念相当简单,从播放设备、功放再到音箱,每一个环节在出厂时已经进行匹配,也就是说用户拿到的是一套无需特地调校的解决方案。飞利浦HTS6593就是这套解决方案的高端产品。

震撼环绕音效 飞利浦蓝光影院试用

震撼环绕音效 飞利浦蓝光影院试用

    飞利浦HTS6593家庭影院由3D蓝光播放器,卫星箱以及低音炮组成,即使你是一个数码菜鸟,也可以轻松上手这套设备。并且,根据官方描述,飞利浦HTS6593可以提供给用户360度的环绕效果,也就是在音箱的正常听音范围内,均为皇帝位。

    飞利浦HTS6593家庭影院官方售价8998元,和主流的家庭影院相比并不是很贵,并且这套系统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000W,足够几十米的客厅使用。下面,我们将从产品外观及主观听音测试两方面对飞利浦HTS6593家庭影院进行评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