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途拓科技将携智能数字标牌“VIZO”(慧众)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3 作者:佚名

    第四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将于2012年6月27至29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上海市兴义路77号&99号)隆重开展,目前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数字标牌行业新品展示、技术更新、经验交流及把握市场脉动的第一平台。

    此次,国内领先的交互技术和产品提供商途拓科技将携其智能数字标牌产品“VIZO”(慧众)亮相该展(G07A号展位)。

    据悉,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能够自动识别站在屏幕前面的观众的年龄与性别,播放不同的媒体内容,并可以收集和统计关注产品广告的人次等数据的最先进的智能数字媒体管理平台。其支持触摸、体感交互操作,支持手机客户端与屏幕互动。更棒的是,使用VIZO平台,用户无需额外购买后台服务器,零开发和维护成本,接通网络,即可使用。

    同时,现场观众展会期间还可以亲身体验途拓带去的数字化营销产品“Waboo”(哇宝),用户只要拍下宣传页或是VIZO显示屏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参加抽奖,Ipad、智能手机、精美U盘…..缤纷好礼送不停!“拿出手机,码上有礼” !“Waboo”(哇宝)致力于帮助各类零售业者更好地使用数字化手段低成本进行营销活动的开展,从而快速展示产品信息、扩大营销活动大传播范围、吸引新顾客、提升用户体验、增加顾客黏度 。

    另外,途拓在展会上还会展出其针对触摸一体机硬件厂商推出的炫影(Shinng)触控应用平台软件,这款产品是对触摸一体机硬件厂商将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的一款产品,炫影采用开放式模块设计,用户可以按照不同的行业需求,快速配置行业应用功能,从而形成满足用户各种个性化需求的互动媒体产品,平台广泛应用于多媒体展示、指挥监控、数字营销等领域。

    此外,从途拓科技市场部门获悉,此次途拓科在展会期间将针对渠道代理客户将给出进一步的优惠政策,凡在展会期间签订合作意向的客户,在渠道合作方面将有进一步的优惠和支持,具体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