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液晶拼接屏助力数字中行地铁金融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8 作者:佚名

    为方便城市居民的出行,城市公共交通迅速发展,地铁越来越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4月28日,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正式开通运营,千年姑苏城成为全国第一家开通地铁的地级市,600万苏州人在这天也将进入地下交通时代。在这个过程中,中国银行作为苏州地铁1号线金融服务提供商采用由双旗科技提供的夏普液晶拼接屏为广大市民推出特有的数字中行地铁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是苏州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参与地铁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全面参与轨道交通公司的上门收款单位,在2.5个小时内完成全部24个站点的收款工作,平均每个站点只有6分多钟,高效服务可见一般。为了满足轨道交通一号线快速、准备上门收款工作,苏州分行新增4台押运车全部服务轨道交通金融服务,确保快捷、高效与安全。

    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有24个站点,中国银行投放了26个站厅服务区,实现了全部覆盖。其中,苏州乐园、塔园路、相门、星海广场四个站为自助银行。在观前地区的乐桥站,中国银行投放了3个自助服务点,在满足市民地铁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将大大提升观前商圈中行金融服务能力。

    按照中国银行和地铁方面的要求,双旗工程师对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实地考察,并且提出了多套产品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采用夏普PN-V601液晶显示器共8台,组成两幅2×2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夏普PN-V601拼接显示单元采用LED背光设计,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700cd/m2的亮度,呈现出一幅逼真细腻、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大画面,是液晶拼接墙的理想选择。PN-V601采用多种信号和组合,配合灵活,屏幕拼接近乎无缝,成为当今拼接墙的全新展示标准。

    双旗科技提供的这套大屏幕液晶拼接方案能够以极高的画质显示客户定制的播放内容,其优越的性能和优雅的外观充分满足客户的环境特点。其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赢得了客户的好评。针对地铁这种相对复杂、恶劣的环境,双旗科技在设计相关方案的时候进行了详尽的考虑,根据以往大量地铁、机场项目经验,使整个工程完美的达到了客户的需求。

    随着液晶拼接技术的迅速发展,产品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双旗科技作为深耕行业渠道多年的专业显示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与各个行业客户通力合作,研发出更多更适合行业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标签:夏普液晶拼接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