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宝PGS 上海数字标牌展展出12屏幕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28 作者:佚名

    在近日召开的2012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上, 蓝宝PGS 展出了一组由12个1080P显示器组合、总分辨率高达6480x3840的拼接墙解决方案。并且可以执行任意3D程序提供即时渲染3D功能 ,令人注目。

蓝宝PGS 上海数字标牌展展出12屏幕方案

    据介绍,12屏幕方案,是AMD Firepro 专业显示卡和AMD Eyefinity 宽域以及蓝宝PGS VID-2X 双屏扩展仪的组合。

    AMD FirePro V9800, 拥有4GB GDDR5的超高规格,搭配6个miniDisplayPort 输出口,1600个流处理单元是目前最高规格、效能最好的专业显示卡。显示卡的6个Mini  DisplayPort输出搭配6个VID-2X DP版组合eyefinity 宽域技术,使显示卡每路输出达到3840*1080,总分辨率为6480x3840。 主要应用于工业设计与分析,虚拟仿真驾驶与游览等专业显示产业应用。

蓝宝PGS 上海数字标牌展展出12屏幕方案

    蓝宝VID-2X 拥有精品质感的外型设计,巴掌大小就能轻松的双倍扩展现有的屏幕数量及分辨率。蓝宝VID-2X 有2种输入接口版本,分别为Dual-Link DVI 双链路DVI和 DisplayPort透过连接显示卡的对应接口,就能输出2个single-link DVI 单链路DVI屏幕,2个屏幕都能达到1920*1200@50Hz。如果显示卡有多个接口,更可同时连接多台VID-2X ,使屏幕支持的数量倍增。

    蓝宝PGS VID-2X 同样适用于普通游戏卡的搭配,做为一般商业信息显示与多屏幕输出。能极大的扩展信息承载量、使演示的画面更加精细和丰富,并且能使整体拥有成本降低。 还能对现有的屏幕数量进行升级,不必要承受拆开主机失去保修的风险,无须安装任何驱动程序和繁杂的应用设置,轻松通过外部连接,调整分辨率,即告完成。

    蓝宝PGS新品VID-2X 双屏扩展仪,无论你使用的是专业显示卡或是一般的游戏显示卡、服务器、笔记本、或是苹果电脑,只需要轻松通过外部连接,无须安装任何程序即可双倍呈现完全是1:1的像素输出,适用于各类3D与2D视频的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