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捷惊艳亮相Infocomm 美国2012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15 作者:托托

    美国InfoComm展(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12年6月13~15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快捷最新的第二代WiFi会议系统在本次展会亮相,同时还有多款智能控制系统及会议系统集体出现在展会,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快捷惊艳亮相Infocomm 美国2012展

快捷展位

    据了解, CREATOR快捷最新研发的二代WiFi会议系统包括:CR-WiFi6101 数字会议主机、CR-WiFi6102B数字会议主席单元、CR-WiFi6104B 数字会议代表单元、CR-WF20接入点。相比传统的无线化PGMIII智能控制系统,操作更加简单便利。

快捷惊艳亮相Infocomm 美国2012展

快捷新品展示

    近年来,CREATOR快捷积极拓展全球市场,先后在新加坡、澳洲、台湾、美国等地设立海外分支支构,在中国内地设有20余个分支机构,建立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全球业务蓬勃发展。经过几年的海外工程和项目的积累和沉淀,为实现CREATOR快捷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nfocomm展会是全球视听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云集了全球知名品牌的高端盛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