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霸气外漏 东芝55X1000C3D电视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6-05 作者:滴答

    X1000C系列产品是东芝推出的高端产品,该系列目前只有55寸一个型号产品--55X1000C3D。据投影时代网了解,目前此款产品的官方报价为399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了解一下。

    在外观上,东芝55X1000C3D电视整款电视机身背面采用了金属材质的外壳,表面经过了磨砂的处理,在产品多处重要部位均有散热网状设计,加强了机身内部热量的散发,延长电视使用寿命。最出彩的地方莫过于具有独创风格的下置式音响系统,新的设计使声音诠释的更准确并富有层次,极富震撼力。

    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东芝55X1000C具备了“MEGA LED”技术,该技术就是我们俗称的“直下式”LED背光技术,但与众不同的是东芝55X1000C将背光部分分为了512个区域3072个LED灯全面智能控制整个画面,将液晶电视的色彩表现能力又推向了一个高峰.

    而在声音方面,东芝55X1000C3D电视搭载了“东芝火箭炮”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带有多级数字功放系统,40 瓦多声道喇叭,是东芝火箭炮音响系统的杰出代表。

    作为旗舰级的3D电视,东芝55X1000C3D电视的功能当然不止这么多,其强悍的2D转3D的功能,即使是普通的2D影片,也可以实时转化为3D画面,突破了原本只有3D片源才能有3D效果的局限,让你无须担心3D片源的缺乏。

    在接口方面,东芝55X1000C也很强悍,具有2组USB,4组HDMI,1组LAN、VGA、AV端子输入、AV端子输出接口。

    【编辑点评】东芝55X1000C3D电视的配置相当高端,MEGA LED全背光控制系统、CELL REGZA高画质引擎、200Hz倍频处理技术和环境感光控制功能集于一身,还带有独特的火箭炮音响系统。而其2D转3D功能更使人眼前一亮。对于喜欢高品质享受的朋友,东芝X1000C系列相信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